『攝理新聞』月明洞2014夏季「天的話、語言靈修會」

2014夏季「天的話、語言靈修會」即將於8月3日週末登場。在進入2014年下半期之前, 這次從8月3日至8月16日所進行的靈修會, 將會成為一個重大的轉捩點。
為了讓所有聆聽靈修會話語的人都能在回到各自的崗位後成為個人英雄, 月明洞聖地使命者、從各地過來的志工以及靈修會籌備委員們正揮汗如雨地預備一切。



 按照鄭明析牧師每日所傳講的清晨話語繪製而成的畫作已經設置在月明洞的各個角落了。相信每幅按照箴言所繪成的畫作都將會捉住觀賞者的內心。「有人想要瞭解透過冥想使身心感到幸福的方法, 卻不知從何處找起呢?」歡迎您們前來此地, 邊欣賞箴言畫作、邊享受一段療癒身心的時光吧!
































為填滿許多想要瞭解關於月明洞故事之人的內心, 石頭解說牌更是這次靈修會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沿著蒼鬱碧綠的山行步道, 盡情享受芬多精洗禮, 瞭解聖三位動工的點滴故事; 在過程中, 想必每個人都能從找到與自己人生相似、蘊含故事的石頭和樹之中感受到令人備感驚喜的趣味呢!

如同這次靈修會的主題「天的話、語言靈修會」一般, 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 僅僅一個小時就能學習千萬單字, 進而體驗到與天深入對話的喜悅!




資料來源:Mannam&Daehwa 官方網站

1 則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