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新聞』-充滿芬多精的月明洞山行步道!

 ▲ 漫步在自然聖殿後方的松林步道, 傾聽森林的聲音, 藉此找回內心的平靜吧
又到了夏日旅遊旺季! 想要脫離緊湊的生活步調, 投入所嚮往的度假村的懷抱, 讓長期累積的疲勞得以釋放嗎? 然而度假村總是人滿為患, 只讓人更加疲憊不堪。

與其去到喧嘩又鬧哄哄的度假村, 徒讓自己的耳朵與內心更加疲憊, 不妨來到幽靜的大自然, 暫且放下長期積累的壓力, 享受一段安撫情緒、舒緩心情的時間吧! 那個地方正是「月明洞山行步道」。

▲ 漫步在芬多精滿溢的月明洞山行步道, 整個人都變得神清氣爽, 心中的鬱悶隨之而散, 通體舒暢
在月明洞中除了有「信心山步道」外, 還有每年秋季時染紅整片山林的「丹楓步道」, 以及曾出現過老虎而得名的「老虎山行步道」, 也有松樹林立的「松樹步道」等。

在這散發芬多精的林間小徑-月明洞步道上信步而行, 側耳傾聽從林間傳來的風聲與鳥鳴聲, 相信壓力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消失。


▲  鳥鳴聲、風聲以及清新又濃郁的森林芬芳, 讓內心沉浸在安靜恬適的月明洞山行步道之中
芬多精是從茂密的森林中釋出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其主要成份由「松烯(Terpene)」構成, 因此呼吸芬多精會讓人身心愉快。並且, 芬多精不僅可以幫助我們促進新陳代謝、消除疲勞, 連被有害物質及壓力所傷害的身心也得以淨化, 甚至能增強免疫力, 自然療效的功效尤為驚人。

為了迎接2014年夏季「天的話、語言靈修會」, 在月明洞的野心作與禱告山等各個角落都已經設置了美術作品, 全都是按照鄭明析牧師每日所傳講的清晨話語繪製而成的。不僅能沉浸在大自然中, 讓身心得到治療, 也能欣賞在月明洞各個角落所張貼的話語以及與之相關的畫作, 讓僵化的精神得以軟化。

歡迎前來享受這一舉兩得的時光吧!

來源:Mannam&Daehwa官方網站


1 則留言:

  1. 月明洞越來越美麗了,下次我要再去跟主一起散步。

    回覆刪除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