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的證道話語』-空提之靈的權柄


[話 語] 鄭明析 牧師[本 文] 馬太福音18章8節
8節)「如果你的一隻手或一隻腳使你犯罪,把它砍下來,扔掉。缺手缺腳而得永恆的生命,比手腳齊全而被扔進永不熄滅的烈火中好多了。 


哈利路亞!願各位所有人身上都充滿永恆聖父 神的愛以及聖子的平安。 

人並非只憑著「肉體」生活,還會憑著「靈魂」永遠地生活。 
若我們的靈魂達成空提,<空提之靈的權柄>就會透過美、美麗和光彰顯出來。也就是說,靈越美麗、越發光,就越彰顯出那靈具有權柄。
就算是世上擁有再怎麼美麗的臉蛋和身材的大美人,也根本比不上<美麗又有權柄的靈>。

<空提的靈>的臉和身體基本上都非常地美麗,會按照特質發出光芒、發出愛和使命的光芒。

 
然而,如同今天的本文話語所言,因為「自己肉體的行為」不完全、「信仰的生活」不完全的關係。「他的靈」才會變成殘障。

就像這樣,靈會按照「自己肉體的行為」和「信仰的生活」來成形。
按照如何聆聽並實踐「話語」來形成天國的形體,也會以著「對 神、聖靈和聖子主的愛」來形成天國的形體。

各位的靈現在也正在成形。
因此,應該要趕快勤勞地行義,悔改罪,愛 神、聖靈和聖子主,並帶著這內心來實踐,藉此把「自己的靈」造就得既美麗又發光。

造就自己的靈時,要在生活中透過「自己的肉體」,讓「自己的靈」變得有權柄、有權威,變得既美麗又發光,藉此造就為<天國的形體>而成為<有權柄又美麗的靈>。

聽完今天的話語後,願你們「現在!」就將自己的靈造就為「有權柄又發光的空提之靈、天國之靈」。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  的證道話語ⓒ Mannam & Daeh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