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的證道話語』-修造自己的人不會變質,會永恆


[話 語] 鄭明析 牧師
[本 文] 路加福音21章36節
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哥林多前書15章34節  
你們要醒悟為善,不要犯罪,因為有人不認識 神。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

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6節 
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警醒謹守。

哈利路亞! 願各位身上都充滿永恆聖父 神的愛以及聖子的平安。 

<人的內心>就算下定決心、立下誓約也還是會隨時改變那原因是:因為「環境」轉變的關係因為忘記了「當初下定決心、立下誓約時的那股感動和體會」。

舉例來說,在與對方一起聊天對話時、在感受某個事物時,或是在看某個事物時,人們都會下定決心且立下誓約。然後,等到對話完之後、感受完之後,或是後來看不到之後,<腦的想法>就會變得模糊而導致這份<心>變弱。那時就要重新再說、再看、再聽才行。

而且,如果因為「環境和處境」,導致內心變得脆弱或生病,使得決心倒塌的話,就要趕快醫治並行動。只有實踐的人會成功。

.人也是如此。真的修造好的人不會變,不會再回到以前的狀態。會變的人是尚未修造好的人。不要被自己騙了。假設用「土」製造了「陶瓷器」。「陶瓷器」難道會再次變回「土」嗎?<人>也是如此。修造好自己的人不會再變質,會永恆。

聆聽今天的話語後,大家都要為了能充滿造就自己的恩惠而禱告。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  的證道話語ⓒ Mannam & Daehwa

來源:Mannam&Dawhwa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