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新聞』-台灣明月教會, 火熱的見證大會「王牌見證人」

這次是屬於台灣的攝理新聞報導唷~~


台灣明月教會為了栽培、訓練會員的見證能力,在今年八月進行為期四週的見證大會「王牌見證人」。以寓教於樂、良性競爭和積極合作的方式,讓會員們成為個人英雄:聚集可以團體合作,分散可以自立;也為了能更有系統地培養和建立會員的話語實力,以不同的主題讓會員得到不一樣的挑戰,藉此與主一起寫下汗水和眼淚交織的故事。

一系列的賽制,富含巧思

為期四週:
透過層層篩選,從第一關的二十名篩選十二名、第二關十二名篩選八名、第三關八名中選出前四強,最終於8/30決賽當天,以見證聖子主為主題決定最終名次。

評審兼導師:
評審相當重要,是過程中一起帶著選手一起成長的重要角色。
新一代的指導者、講師等,都會從選手當中出來,所以要積極輔助、給予他們建議和經驗。

關關精彩,讓人目不轉睛!

第一關「我與主」,每一位選手回憶並分享與聖子主之間最感動的故事,在這關每一位的故事都扣人心弦。

第二關「如何以魂體與主相通」扣著最夯的話題,從魂體的角色到如何使用都一一剖析。

第三關「空提的價值」則是喚醒我們對空提的感覺,每一個人的夢想一定都被包含在空提之中的!

最後一關「聖子主」---我們心目中的聖子主是怎麼樣的模樣呢?是人生的真導師、是最愛我們的一位、是能夠拯救我們脫離罪的綑綁的那一位……這些都是答案,在多如細沙一般的人群中,唯有他,最愛我們!

除了評審兼導師的制度外,在最後一關:見證聖子主,也採取TED的規模。進入到決賽的四強,每一個人都要別著夾式麥克風、背稿,並且以數位媒體的方式對台下的觀眾見證,是一個新興的呼喊方式。

只有愛人,沒有敵人:恩典充滿的比賽!

雖然此次的比賽只有一個月,但每一個呼喊主題都讓每一位選手學習到很多。其中王裕賢弟兄(初賽時敗部復活,最終成為呼喊冠軍)說到:「這個冠軍是聖子主給所有男生Campus的,過去總是覺得男生在分享、見證自己的生活信仰部分比較弱,因為比起用說的,男生更容易在做的過程當中體會,但透過這次的比賽讓我能夠做到我以前都不敢做的事情,相信這是個開始不是結束。」
  
此次擔任評審的楊婷婷傳道師講到:「透過這次看見很多新星,也漸進性的養成人才,覺得很棒!聽見大家呼喊的樣式覺得很感動,過程中也讓每個人更加與主一對一了。」
  
應邀參與最終決賽的林輝川牧師也提到:「舉辦王牌見證人非常的棒,因為能夠讓弟兄姊妹去思考和構想而且能一起來參與這件事。若不是因為主的愛、 神的愛沒辦法這樣做。」

3 則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