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月兒星兒


心愛的人啊!

我想念你

所以你看著夜晚的月亮吧!

好讓我看見

月中倒映的你的臉龐

我的臉龐

也將倒映在晨星上

心愛的人啊!

若想念我

就喚醒清晨吧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靈感的詩ⓒ Mannam & Daehwa

5 則留言:

  1. 美好的想念
    美好的喚醒
    我與主的點點滴滴^^

    回覆刪除
  2. 清晨ㄧ部禱告後爭扎著去師大跑步也想到這首詩。。。出發前還跟主猛吵著要禮物╮(╯▽╰)╭
    結果邊跑邊抬頭的那瞬間。。
    主送來了ㄧ秒瞬間的驚喜!!
    ⊙ω⊙

    流星!!
    在台北平地怎能輕易看見
    唯有主能做到而已
    留下的是祢回應的證據(*˘︶˘*)

    回覆刪除
  3. 之前牧師有一首神之愛也寫得很感人,可以收錄進來嗎?

    回覆刪除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