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牧師的證道話語』-過人生的滋味


[話 語] 鄭明析 牧師
[本 文] 詩篇28篇5節
他們既然不留心耶和華所行的和他手所做的,他就必毀壞他們,不建立他們。


哈利路亞! 願各位身上都充滿永恆聖父 神的愛以及聖子的平安。
因著食物「滋味」,人們會得到喜悅和滿足。
萬一食物不美味,人們就不會產生因著那食物而來的喜悅,對那食物沒什麼感覺、不怎麼想吃。
就像這樣,食物要有『滋味』,才會吸引人潮並使人得到喜悅;
人生也要有『滋味』,才會感到喜悅且有意義。

<人生的滋味>就是「思考」
<食物>會隨著如何料理而產生不同的「滋味」,
<人>則會隨著如何思考而產生不同的「滋味」。
若往好的方面思考,就會感受到「好的滋味」。如果往不好的方面思考,就只會感受到「不好的滋味」。
而且,若往惡的方面思考並自暴自棄,「痛苦」就會立刻來到。

不要光是相信神、聖靈和聖子主、光是持守主日、光是讚美、光是禱告,
而是在自己的生活中也要不斷地思考。

<人生的滋味>一,是「思考的滋味」。第二,是「行動的滋味」。 
眼睛要看到才會有所感受,耳朵要聽到才會有所感受,
人的身體要行動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滋味」。

即使 神、聖靈和聖子存在,
即使祂們與自己同在,即使祂們幫助自己,即使祂們對自己說話,但自己若靜靜不動就無法感受。另外,自己要透過行動使身體接觸到,身體才會感受到。

如同婚後因為「肌膚」接觸、「內心和想法」接觸,
而時常說話、對話、聊天、討論並一起行動一般,
與 神、聖靈和聖子也要如此生活,才能以著關心與愛來達成< 神創造人的目的>。

要度過時常思想主的信仰生活,也要時常與主討論、商量、對話,以禱告相通、以文字相通,這樣才能感受到想法的滋味、信仰的滋味、人生的滋味,並達成<天國>。.
 
不論是對於<屬肉的事物>或<屬靈的事物>,都要與聖子和主一起帶著「好的想法」才行。
這麼一來,「那想法」會成為<夢想>,而使人更加禱告並實踐,
然後會透過付諸行動而嘗到「喜悅的滋味」。
藉由這麼做,肉與靈都會產生「想要做更多的動力」,並產生「希望」。 

希望各位不論或站或坐、不論何時何處都思想 神和聖靈,思想聖子主,
如此送走<年末>並迎接<新年>。
祝福大家都能因著這想法在新年做好夢,
並為了達成那夢而懷抱希望來生活。

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  的證道話語ⓒ Mannam & Daeh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