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新聞』-「2015年大學、青年部夏季靈修會」登場─「架起帆吧!」




寧靜的月明洞熱鬧了起來。是因來自全國的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大學部和青年部為了參加8月1日的「2015年大學、青年部夏季靈修會」湧入之故。



「2015年夏季靈修會」原本差點就要停辦,但隨著MERS的狀況平息下來,便在基督教福音宣教會的海外會員們因疫情而無法參加的情況下舉行靈修會了。這具有很大的意義。

這次的靈修會,鄭明析牧師定下「架起帆吧!」為主題來進行,於「大學、青年部夏季靈修會」以著空提的喜悅與感謝的內心,在天的面前獻上榮耀。

鄭明析牧師為了讓大學、青年部們能以靈修會為起點,架起主的帆而能順利航行人生的海、提升空提的層次,賜下了很深的話語。


在月明水上樂園,為紀念「架起帆吧!」而進行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帆活動和遊戲,蒸籠般的酷暑在美麗的自然中玩水而消除了。


這次靈修會也迎接到了在月明洞各地擺設的鄭明析牧師所傳達的箴言與圖畫,好讓人能默想話語。此外,在印帶山溪谷、彌猴桃谷、長壽石,進行了「以言語來傳達的箴言」,讓話語更具實體感,讓人不禁豎起耳朵,內心被觸動地來聆聽話語。

「2015年夏季靈修會」已經分好各部門來進行,8日是國高中部,13~15日則是銀河水、家庭局、長年部聯合舉辦。


願全體會員把這次的靈修會當成在 神賜下的涼爽的、有著水與山的月明洞自然聖殿裡,領受主的精神,使得靈與魂與肉都變得強健的契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 | Published b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